工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现场直播

时间:2017-10-23 18:49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0月18日上午,工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现场直播。 

  大会开幕后,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在会议室LED大屏前,仔细聆听报告内容,不时做着记录。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会后,立即召开了工委委员会会议,进行了专门的学习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慧广同志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工委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王殿军


内蒙古智慧党建 内蒙古党建 智慧党建网站建设 党建管理系统  热线电话:010-62524721  800-86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