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建设亮丽 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干部职工文艺嘉年华文艺汇演

时间:2017-10-23 18:44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伟大中国梦,进一步展示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10月17日晚,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干部职工文艺嘉年华汇演在内蒙古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杭桂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羽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汇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慧广、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方、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韦占飞和区直机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与区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职工共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狄瑞珍致辞。 

   

  这次汇演是在区直机关单位广泛开展群众性文艺迎庆党的十九大活动的基础上,选取了部分优秀节目进行的集中展演,是一次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融为一体的文化盛宴。参演团队包括党政机关、政法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演员人数达500余人,是近年来区直机关组织文化活动中参加人数最多、涵盖面最广的一次。区直机关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充分表达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和美好祝愿。 

  文艺演出在群舞《喜悦》中拉开帷幕。分为《眷恋祖国》《欢歌草原》《永跟党走》《圆梦中华》等四个篇章,主要采取大合唱配乐诗朗诵、歌舞等艺术形式,汇成一场主题突出、气势磅礴、激情昂扬、鼓舞人心的文化盛宴。演出现场,既有《茉莉花》《莫尼山》等经典曲目,也有《为内蒙古喝彩》《追逐梦想》《不忘初心》等反映时代特征的欢乐乐章。晚会深情歌颂了建党96年的辉煌历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始终坚持“四个自信”,总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发展大势,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崭新局面。区直机关各族党员干部职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生态环境更加美丽,群众生活加美好,祖国北疆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亮丽风景充分展现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激情满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一篇章  眷恋祖国 

  

  群舞《喜悦》 

  

  歌伴舞《为内蒙古喝彩》 

  

  朗诵《读中国》 

  

  合唱《茉莉花》 

  第二篇章 欢歌草原 

  

  群舞《吉祥草原》 

  

  歌伴舞《莫尼山》 

  

  长调《走马》 

  

  舞蹈《杜鹃花诵》 

  第三篇章  永跟党走 

  

  舞蹈《草原情》 

  

  合唱《我是红十字志愿者》 

  

  独唱《跟你走》 

  

  群舞《盛情草原》 

  第四篇章  《圆梦中华》 

  

  群舞《礼仪之邦》 

  

  歌伴舞《追逐梦想》 

  

  独唱《不忘初心》 

  

  合唱《共筑中国梦》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共筑中国梦》的响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卜凤义)


内蒙古智慧党建 内蒙古党建 智慧党建网站建设 党建管理系统  热线电话:010-62524721  800-86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