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28 08:12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9月26日上午,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三楼九号教室举办了区直机关第十一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区直机关49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至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圆满结束,区直机关2700多名党支部书记通过参加轮训班、培训班和专项培训的方式参加了轮训。

  为推进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抓实基层党支部”专项工作安排》,直属机关工委从7月20日开始,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区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全部进行一遍轮训。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精心组织,安排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慧广、副书记狄瑞珍等四名同志轮流担任主讲人。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慧广同志为区直机关首期轮训班即省级领导所在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所在党支部书记等班次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辅导。

  轮训班通过组织观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视频短片,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领导授课的方式,围绕在区直机关开展的“双建双创”活动,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区直机关党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系统讲解了党支部工作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抓实党支部工作的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了区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水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确保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都能够全部落实到党支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了坚实基础。

智慧党建房地产软件智慧党建管理系统房地产ERP网上办公系统、内蒙古智慧党建 智慧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