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清华”内蒙古发展推介会举行 曾一春讲话

时间:2017-09-24 17:25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会议现场

  9月21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广纳英才智汇草原”——“走进清华”内蒙古发展推介会暨清华大学2018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推介会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主持推介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讲话

  曾一春指出,内蒙古和清华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早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之初,这片广袤的土地上就留下了清华人奋斗的足迹。时至今日,仍有大批清华学子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为内蒙古的发展事业无私奉献。当前,内蒙古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各类优秀人才支撑引领、智力支持。诚邀大家到内蒙古建功立业、成就梦想,我们将提供最大的舞台、最好的平台、更大的空间,力求让广大学子在壮美草原成就人生理想、书写家国情怀。

  自治区副主席常军政主持推介会

  常军政希望各界英才关注内蒙古、支持内蒙古、投身内蒙古、选择内蒙古,共同携手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清华大学校友代表张鸿福给学弟学妹介绍内蒙古

清华大学校友代表楠顶邀请学弟学妹到内蒙古发展事业

  推介会上,清华大学内蒙古校友代表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邀请清华学子到内蒙古发展事业。

  在随后举行的清华大学内蒙古专场招聘会上,来自我区70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共为清华学子提供就业岗位1022个,达成意向401人次。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清华北大及其他高校学子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

了解相关政策

填写报名表

了解招聘单位需求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郭俊楼 孟和朝鲁)


党建软件 内蒙古智慧党建 内蒙古党建 智慧党建网站建设 党建管理系统  热线电话:010-62524721  800-86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