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来到“中国硅谷”

时间:2017-05-25 08:40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5月19日上午,上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本才率上海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赴张江高科技园区,分别学习参观了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超强超短激光设施和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上海光源。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朱志远,光机所、应物所等领导陪同参观。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身感受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进一步拓展视野,加深对“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理解与认识,增强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进而带领检察干警深化落实上海市检察院服务保障科创中心建设“20条意见”,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地为上海加快科创中心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软件 党建网站开发 智能党建网站 智慧党建网站建设 党建管理系统  热线电话:010-62524721  800-86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