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级机关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时间:2017-04-29 10:06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F0@6Y%UQK4_RA~T736QXKZN.jpg

 4月27日,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应雪云出席并讲话,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杨莉宣读表彰名单,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出席会议并和工委领导共同启动“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启动杆,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任勤相主持会议,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华路、田霞等出席会议。

  会上,隆重表彰了荣获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单位和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表彰了2016年市级机关“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播放了《上海市级机关劳模工作室纪实》录像片。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上海图书馆、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三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应雪云同志指出,近年来,市级机关系统涌现出一批劳模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市级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热潮,营造“劳动光荣、劳模伟大”的良好氛围。要深刻认识弘扬劳模先进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弘扬劳模先进精神深度融合,要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增强责任担当,展示机关形象。

  应雪云同志强调,市级机关各单位肩负着“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使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迫切需要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上海的工作,近年来多次对上海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四个新作为”,要求上海干部群众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等,这是上海工作的根本遵循。市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先进,努力争当先进,最大限度地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在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展示新作为。

  应雪云同志要求,市级机关各级工会组织要激发创新的意识和行动,提高工作本领和效能,发挥工会组织职能和作用,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在干部职工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市级机关系统劳模工作室代表、先进工作者、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公务员代表、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460余人参加会议。

党建软件 党建网站开发 智能党建网站 智慧党建网站建设 党建管理系统  热线电话:010-62524721  800-86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