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到我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6-08-19 16:22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8月18日,省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一行到我中心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我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档案材料,随后又听取了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打算和建议。
    督导组对我中心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中心领导班子对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能够做到抓实抓细,认真部署;既能及时完成规定动作,又能有特色有亮点地开展自选动作;针对查摆的问题也能及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并落实整改,特别在对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面能够做到及时、到位,说明我中心的班子是一个坚强、有力、团结的班子。
    最后,督导组对我中心下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提出了四项指导性意见:一是认真做好结合文章,把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响“心系大海,呵护生态,服务渔民”特色党建品牌;二是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前期准备工作,做好自评与互评;三是要切实抓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要继续针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