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渔夫垂钓”第二届荣成“亲子游钓”活动圆

时间:2016-08-17 14:21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6·心系江河湖海 游钓中国” 山东“渔夫垂钓”第二届荣成“亲子游钓”活动于2016年8月11日-15日在山东省荣成市7处省级休闲海钓基地(钓场)举行,来自全国40个家庭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倡导“保护生态环境、共建蓝色海洋”理念,亲子家庭在西霞口和好当家进行了海钓比赛;体验了赶海拾贝、平台逗鱼、增殖放流、海上采摘等精品休闲渔业旅游项目;参观了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成山头景区、烟墩角花斑彩石、楮岛海草房、赤山凤凰湖等海钓基地景区。这次活动有效宣传了我省“海上粮仓”建设,提高了“渔夫垂钓”品牌知名度,推广了我省休闲海钓基地旅游产品。
    活动由山东省渔业协会、山东省休闲垂钓协会、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荣成办事处、荣成市渔业协会、游钓中国组委会等单位主办,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好当家集团、荣成楮岛水产有限公司、荣成市泓泰海洋生态休闲旅游有限公司、荣成烟墩角水产有限公司、荣成市天鹅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霞口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