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第三次全省海洋牧场建设调度会议在龙口

时间:2016-07-26 08:55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016年7月20日,全省海洋牧场建设调度会议在龙口召开。沿海各市、重点县(市、区)海洋与渔业局负责同志以及31家海洋牧场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厅规划财务处、渔业处和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省海洋与渔业信息宣传中心、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资管中心王熙杰主任主持。宋继宝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1家海洋牧场建设单位汇报了海洋牧场建设项目在海洋观测网、“四个一”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各方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为进一步加快海洋牧场推进步伐,增强“海上粮仓”建设发展活力,宋继宝副厅长代表省厅与海洋牧场建设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宋继宝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单位的工作力度和进展成效,强调提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好资源统筹整合工作,把各类项目资源充分利用起来,积极推进项目进展,在细节上做到各具特色、不搞低水平重复建设,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现代渔业示范样板。二是各级海洋与渔业部门、省厅各处室单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要素配置保障,认真做好重点项目的协调、服务、推动和指导。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时值旅游旺季,各地要将我省海洋牧场建设的成效总结好、宣传好,把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果充分展现出来,进一步转化为生产力,促进渔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