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来我省考察调研渔业资源养

时间:2016-07-04 10:54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月30日-7月2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李智泉副处长一行12人到我省就渔业资源养护进行调研考察。
    省资管中心热情接待了广东考察团,并全程陪同了调研考察。双方首先在省资管中心进行了座谈,资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李智泉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省海洋增殖放流、人工鱼礁、海洋牧场等有关情况。李智泉副处长也简单介绍了广东省的一些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渔业资源养护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后,李智泉副处长一行还对威海西港海洋牧场和东方海洋云溪海洋牧场进行了现场考察。
    李智泉副处长对我省渔业资源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促进两省渔业资源养护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