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渔业局崔利峰调研山东海洋牧场建设情况

时间:2016-06-28 14:36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6月23-24日,农业部渔业局崔利峰副局长一行到烟台调研我省海洋牧场建设情况。省海洋与渔业厅宋继宝副厅长、烟台市宋卫宁副市长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山东东方海洋和莱州蓝色海洋两个国家级海洋牧场,听取了建设单位的专题汇报,现场观看了海洋牧场观测网建设及建造中的海洋牧场大型可升降多功能浮动平台,并召开了座谈会,省水生生物养护管理中心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海洋牧场建设情况。
    崔利峰副局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对我省海洋牧场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洋牧场建设是渔业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大方向,不仅是生态项目,还是经济项目和社会项目,绿色、安全、可持续。我省海洋牧场建设起步晚,进展快,在修复渔业资源,改善海洋生态和多种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巨大收获。他强调,对于海洋牧场建设,政府投入关注的是生态、社会效益,企业投入关注的是经济效益,要做好政府投入与企业投入的有机融合,充分体现政府投入的公益性,保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