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对我中心落实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16-05-10 12:06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成效,5月9日,省海洋与渔业厅监察室崔磊主任一行对我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按照要求,首先由王熙杰主任对我中心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察组对我中心相关规章制度、办公用房、三公经费账目等进行了检查,并对中层以上干部逐个进行了访谈。通过检查,督察组对我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识到位,坚持领导带头、建章立制、真抓实干、厉行节约,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希望我中心要常抓不懈、继续完善工作措施,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推向深入。
       王熙杰主任最后表示,一定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不断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力促八项规定落实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努力推进高效节约型单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