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我省休闲海钓基地实现经营

时间:2016-05-10 09:42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船钓
    
                            逗鱼平台
    
                              儿童摸鱼
    
                           趣味钓虾
    随着海钓基地配套设施逐渐完善,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海钓基地实现了游客人数突破式增长,多处海钓基地成为当地旅游新景区。15处海钓基地吸引了大量涉渔体验、海洋牧场观光、渔家就餐、渔家乐住宿等游客,共计6.6万人次,较去年“五一”期间增长 715%,经营收入432万元,同比增长461%,带动旅游消费7300万元。
    为营造“五一”活动氛围,各海钓基地推出多彩活动。日照岚山(阳光)海钓基地举办“渔乐节”活动,新推多种休闲体验项目,吸引游客上万人。日照万宝海钓基地在节前一周举办山东日照首届赶海节,组织“千人放流”活动,有效带动了“五一”游客数量。莱州蓝色海洋海钓基地借助“海洋牧场采捕节”活动,组织游客到海洋牧场体验馆进行科学生态趣闻讲解及切身体验,有效带动海参、海螺等海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