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06 14:4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6日上午,省资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会上,中心支部书记王熙杰同志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努力推动我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同时从五个方面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阐述,一是要继续深入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紧密结合中心实际,深入查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努力做到真学真懂,以知促行;四是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做好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的文章;五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中心前期部署要求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学习,强化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