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4-29 16:1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有序开展,4月28日下午,我中心班子研究决定,成立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向各党小组印发了《关于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党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从严抓好学习教育。
    中心各党小组于4月29日对《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守信厅长在省海洋与渔业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对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凝聚起全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高标准,从严从实参加学习,全力做到以学促做、学以致用,努力为推动“海上粮仓”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