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贯彻省厅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16-03-04 16:3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3月3日下午,我中心召开贯彻省厅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暨岗位目标签订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汇报了年度岗位目标,中心领导与分管部门签订了岗位目标责任书。
        随后,王安彬副主任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及王守信厅长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我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王熙杰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已成为中心重要的政治任务,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启动实施第一年,也是推进海上粮仓战略实施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至关重要。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上来。二是抢抓机遇,全力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坚定理想信念,顾全大局,把水生生物养护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四是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夯实工作作风。五是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岗位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