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29 16:5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按照厅党组统一部署,1月28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厅直属机关党委李志昂副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熙杰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王熙杰主任带头查摆问题,作自我批评,中心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对照检查,并坦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互相批评。
    宋继宝副厅长对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作重要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安排紧凑,主题集中,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中心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中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围绕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厅重点工作,扎实做好2016年党建和业务工作。
    最后,王熙杰主任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中心班子将继续贯彻落实厅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班子作风建设,为壮大我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事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