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6-01-27 16:53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月26日下午,我中心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15年度中心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6年度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评选出的先进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15年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厅中心工作,全力服务海洋与渔业发展大局,科学务实,开拓创新,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创新升级,休闲海钓工作全速推进,齐鲁渔业杂志提质保量,中心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2016年工作对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海上粮仓”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重点,抢抓机遇,齐心协力,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努力开创水生生物资源养护、休闲海钓、齐鲁渔业杂志创办等工作新局面,为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