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海洋牧场生态环境监测网监测站建成

时间:2015-10-12 10:52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省15处省级休闲海钓基地特色休闲海钓旅游产品大受青睐,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4%,营业总收入31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
    威海西港、日照阳光、马山天鹅湖、东楮岛等基地通过海钓与自身的民俗文化有机结合,并与旅行社紧密联系,广泛宣传,吸引了大批游客,岸钓和船钓活动异常火爆,渔获产品丰富,游客赞不绝口,体验效果极佳。
    随着国内旅游业由“吃住行游娱购”向“商养学闲情奇”拓展,体验型旅游需求旺盛。我省自2014年选划15处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以来,休闲海钓基地建设进展很快,为满足游客体验渔业旅游需求,促进“好客山东•渔夫垂钓”品牌推广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水下视频实时观测



                             海区生态指标实时监测